恭喜,私信发送成功了。
人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!带给别人快乐的同时自己才更快乐!
伤心也是带着微笑的眼泪! 愿意结交真诚实在的朋友为友!雪*_児改名雪落尘埃 本人翻唱http:⁄⁄7371821.5s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