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多事情总在经历后才懂得,一如感情,痛过才懂得保护自己,傻过才懂得适当的坚持和放弃,在得与失之间慢慢认识自己,其实生活中并不需要这么多的无所谓的执着,没有什么是真的不能割舍...
低调的生活着...简单的快乐着...平淡的幸福着...
喜欢在网上看到不同的面孔,和他(她)们谈天说地,哭一把笑一回,不会有人认识你,只是虚拟的网络不要投入太多,真实还要自己把握,亲爱的网友,爱你的亲人永远都不会错
介绍什么好呢?我笨笨的,没财没色没智慧,只有一颗与世无争、真诚待人的心,只求安安稳稳过日子。
人生如梦,岁月匆匆,募然回首,才发现,人活着是一种心情,穷也好,富也好,成也好,败也好,,爱也好,恨也好,聚也好,散也好,终是过眼云烟,心情好才是一切都好,人总是在失去才知道他的珍贵,,那就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