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,私信发送成功了。
Ta还没有填写个人简介
用音乐的方式分享你我的故事。。。。
没事喜欢嚎歌
不是我性格开朗,其实我也有许多忧伤,许多不眠的日子吞噬着我,只是我喜欢笑,喜欢空气清新又明亮,我愿意像茶,把苦涩留在心里,散发出来的全是芬芳! 好想去看雪***
大家好,
不跟别人比较生活,只享受自己的生活。人生是一种实验,实验越多,就会变的更好。
我是一个电脑爱好者,喜好研究各类软件,喜欢上网结交朋友,对股票技术有深入的研究.希望与你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!我的空间:http:space.mvbox.cnuserid=1518772
把我和你都打碎,搅和在一起,然后再重塑一个你,重造一个我.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!
我就是我----开心 快乐过好每一天
小事虽糊涂,大事不马虎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