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,私信发送成功了。
想唱就唱 谁也管不着 呵呵
善待他人 善待自己
Ta还没有填写个人简介
自娱自乐.喜欢唱歌.唱歌就爱跑调. 可是没事还是爱上来嚎嚎 开心就好啦...
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抚摸伤痛 忧伤的音乐 似有似无的音符 一个孤独的灵魂 如纱般覆盖了寂寞的心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