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,私信发送成功了。
Ta还没有填写个人简介
浅唱丶我们最简单的旋律。 聆听丶我们最幸福的点滴。 因有你,便会微笑
我喜欢唱歌!
[都怪我不对]我报名参加比赛了,请朋友多多支持,谢谢http:⁄⁄319349.5sing.com⁄fcsong.aspx这是我的音乐基地的空间,朋友有空过去听听,互相交流,学习
有谁唱我的歌告诉我一声好吗⁄因我没时间去视频看'谢谢
不只是专业,主要是真实.
虽然唱的不好,但是喜欢唱,喜欢学新歌。
谢谢大家光临我的空间